close

  DSC02361.JPG

我有個頂尖完美的老闆,有群非常優秀美麗帥氣的同事,我們感覺就像是一家人,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協助我、鼓勵我、教導我。

我是一個傳統xx業務出身的,過去公司文化不是勾心鬥角、用盡心機、插旗子、分黨派,不就是隨時隨地被幹掉,在某層度真的還蠻累人的。

銷售層面也沒有目前那麼大的發揮空間及那麼的專業(層面不一樣),簡單講非常的活

售後服務部份也沒有在包生兒子的,現在要生兒生女,甚至要...

執行層面幾乎沒有,不像現在有股強大的靠山做協助

結案也沒有現在來的瑣碎及細膩

簡單講業務有分為武派及文派與文武雙全,我就是屬於那個純武派的(但我是笨蛋,且頭殼很多洞)

結論:

2008年到現在是我的人生轉戾點,雖然現在卡住看似好像轉不太過去,但我有強大的引擎,頂尖的機油,永續不斷的汽油,使得我這台"銅管仔車"暫時還未被淘汰。

DSC03066.JPG 

這都要一再的,一再的,感謝我的老闆及同事,去年到現在我縮罁了很多次,都差點被資源回收廠,回收了! 

雖然也快了,但至少我一定會走到引擎爆掉,機油濁掉,汽油乾掉,直到最後一刻!至少我曾經擁有過

但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此方面我還真得是無法一一道來ㄚ,只能在我心深處回味!

非常的感謝過去一整年度的容忍、包容、愛心及教導,謝謝大家。

但...Human還是一定要有2009的展望,簡單說就是感恩、珍惜保握現在,勇敢面對挑戰2009。

硬起來吧!Human!

學會自己硬起來吧!Human!

但記得喔!你們偶爾也要協助我,硬起來喔!

ps.不要想歪了喔,各位 = =",真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